怪物和兔子

吞噬悲伤(十四)

xxj文笔,ooc警告




“加茂宪伦。”虎杖悠仁的一句话激起了三兄弟的情绪,略做停顿道:“将你们受肉并劝说你们加入咒灵一方,自称夏油杰的人就是加茂宪伦,这两个都是他借用的身体。”



咒胎九相图——人类与咒灵的混血,经过九度妊娠、九度堕胎,拥有强大的咒力。而造成咒胎九相图的罪魁祸首就是加茂宪伦,是一个被称为世上最恶咒术师与三大家族的污点的存在。



坏相回忆那个人的举动,内心想着,那个诅咒师,当初就觉得可疑,若不是为了兄弟的将来……但是,来自高专的宿傩容器说的话语可信度也不高,不,他看起来不怎么会撒谎的样子。又或许是有人指使的,为了破坏我们与咒灵的结盟,啊,真是让人混乱。他转头看了看兄弟,大哥胀相定是能想到这许多方面,弟弟血涂,嗯,一脸懵懵懂懂。



虎杖一直看向胀相,眼里藏着怀念、不忍和愧疚。胀相是一个很好的哥哥,拼尽全力也要保护他这个所谓的弟弟。他们都是被羂索进行实验与设计利用,都憎恨着他。虎杖要利用九相图的力量为自己创造夺取狱门疆的机会,战斗不可避免,至少知道真相后,他不需要与胀相他们战斗,他们也会拥有更好的未来。



“你应该能感觉到吧,血脉之间的特殊联系,我也是羂索打造的实验品,作为两面宿傩的容器。”



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,咒胎九相图三兄弟的脑海中突然闪过许多他们和虎杖欢乐相处、兄弟情深的情景,虎杖还叫胀相哥哥。



看着眼前的人突然的动作和不可置信的话语,虎杖知道了,那个莫名的力量又开始了。之前在交流会时,虎杖不去回答东堂葵的兴趣提问,但是在配合打斗中,那个不存在的记忆还是出现在东堂葵的身上,追着他一口一个挚友。



“我的……弟弟,与我们血脉相连的弟弟——虎杖悠仁。”胀相在迅速思考,既然加茂宪伦,不,羂索能够通过替换肉体实现永生,那么虎杖悠仁是我们的兄弟也不是天方夜谭,更何况,我的感觉没有错,即使很微小,但我依然能感觉到他身上奇妙的异变。



“悠仁,你想让我们帮什么忙?”胀相温和的态度和不存在的记忆让其他两个弟弟确信,虎杖悠仁是他们的兄弟。他们现在是四位一体,既然是兄弟所愿的话,自然是赴汤蹈火、在所不惜,别说敌人还是那该死的羂索。



“羂索手上有一个特级封印物——狱门疆,他想封印我的老师,引发巨大的灾难。我想要夺回狱门疆,阻止他的计划。”虎杖双手握拳,青筋凸起,“很抱歉,将你们牵扯进这么多事,但是,我希望你们能助我一臂之力。”



虽然年少的弟弟说得这般认真以及那坚定的神态,甚至有些杀气透露出来,但在年长的哥哥心里却是可爱居多。



“咳,悠仁,能不能先叫声哥哥?”




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